企業背景

 聯易科技 NETEASE

世界已全面迎來數位時代,如何緊密串起人與資訊的連結更是至關重要。成立於2009年的聯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技術為本,服務至上,聯串網絡,易達您心」為企業精神,組成專業的服務團隊,提供完整資訊環境解決方案,為客戶建立高效能的網路服務平台與先進的技術支援。

成立至今,憑藉專業技術與優質的服務品質,屢獲各界客戶肯定,服務據點也由創立之初的高雄,成功擴展至台北、台中與新竹。不變的是,我們始終致力於產品的創新開發與技術的改革精進,除鼓勵員工參與外訓提升專業職能以外,也定期舉行在職內訓,全方位輔導員工充實成長,使團隊在日新月異的科技變革中,能洞燭先機並掌握優勢。我們更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原則,盡一己之力從事社會公益回饋活動,實踐永續經營的目標,期許為社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聯易精神

技術為本─服務至上─串網絡─達您心

Ease Your Networks ( by Tech ) and Ease Your Mind ( by Service )

聯易科技自創立以來,堅持以「專業技術」為基準,「客戶服務」為核心,秉持著腳踏實地的服務精神,串聯全球頂尖品牌之解決方案,為您打造精準快速的網路環境與安全無虞的資訊防護,提供您最優質實惠的全方位服務。

 經營理念

聯易科技深耕業界多年,始終堅持精益求精、與時俱進,立志成為專家中的專家,提供最新穎、最精準、PRO級的服務,悉心陪伴眾多客戶走過技術變革劇烈的數位世代,完成網路環境的建構與升級,打造具備頂尖競爭力的企業優勢。

聯易科技不僅關注自身專業之提升,更期望推己及人,透過教育訓練、公益回饋的實踐,讓人人都是行家,建構軟硬實力相得益彰的社會。希望聯易的存在,能為世界帶來一些些不同,也因為聯易的努力,讓未來走向更美好的道路。

 客戶肯定

聯易科技以專業技術與優質的服務品質,成功獲得各界客戶肯定,領域橫跨教育、政府機關、國內外各大企業、醫療體系、飯店娛樂產業、交通運輸業與電信業等,廣受客戶好評,且持續增加中。

教育
修平科技大學
嘉南藥理大學
正修科技大學
靜宜大學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逢甲大學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亞洲大學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東海大學

 

政府機關
水利規劃實驗所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臺東縣政府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中央研究院
行政院
交通部觀光局

 

企業
Google
聯發科技
全球人壽
台灣中油
宏達國際電子
群聯電子
達發科技
YAMAHA台灣山葉

 

醫療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嘉義基督教醫院
佛教慈濟醫院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
大千綜合醫院
聖功醫院
童綜合醫院
振興醫院
佛教正德醫院
彰化基督教醫院

 

交通運輸
高雄國際航空站
交通部航港局
台灣高鐵
台北松山機場
高雄捷運

 

飯店娛樂
高雄萬豪酒店
同里湖大飯店
國賓大飯店
大魯閣草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