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FlexNetwork 交換器系列

高效適用於中大型企業及園區網絡的高可用性與模組化交換器

更多資訊請參閱HPE官方網站

HPE FlexNetwork 5140 EI 交換器系列

HPE FlexNetwork 5140 EI 交換器系列可在大中型企業園區網路的存取層提供可擴充性、高可用性以及較低的總體成本(TCO)。該系列可提供企業級服務品質(QoS) 和安全性、HPE Intelligent Resilient Fabric(IRF) 堆疊、靜態第 3 層路由及 RIP;便利的固定式10 GbE 上行連結連接埠、PoE+、ACL、IPv6;並採用節能型乙太網路實現節能。HPE FlexNetwork 5140 EI 交換器系列還包括內嵌式網路管理工具Smart Management Center (SmartMC),無需額外成本就可供中小型網路用於集中式管理和營運。此系列還可透過 HPE 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IMC) 進行管理,實現對整個網路的單一檢視。

以下電子檔說明了HPE FlexNetwork 5140 EI交換器系列產品介紹和資訊:

HPE FlexNetwork 5140 EI 交換器系列


HPE FlexNetwork 10500交換器系列

HPE 10500 交換器系列是企業園區核心交換器,其設計目的在於因應雲端連線和多媒體型基礎架構不斷發展的需求。此交換器採用功能強大的 Clos 架構 (多階段交換網路),藉此樹立了效能、可靠性和可擴充性評測基準,同時實現 3 微秒的延遲和超高的 1/10/40 GbE 連接埠密度。 憑藉 HPE 智慧型彈性架構 (IRF) 技術,10500 交換器系列可透過單一管理介面實現四個機箱的虛擬化,從而讓網路更扁平、更敏捷。

以下電子檔說明了HPE FlexNetwork 10500交換器系列產品介紹和資訊:

HPE FlexNetwork 10500 交換器系列


HPE FlexNetwork 7500 交換器系列

HPE FlexNetwork 7500 交換器系列是一款萬用型高效能模組化交換器,其設計可滿足不斷發展的整合式服務網路的需求。它可在企業 LAN 核心、彙總層和佈線室邊緣上,跨多個產業部署,並透過服務模組提供
40 GbE 連線能力、符合成本效益的線速 10 GbE 連接埠、高密度 PoE/PoE+ 以及進階功能。採用 HPEIntelligent Resilient Fabric (IRF) 技術的 7500 交換器,可透過單一管理介面進行四個機箱的虛擬化,讓網路更為平順、靈敏。

以下電子檔說明了HPE FlexNetwork 7500交換器系列產品介紹和資訊:

HPE FlexNetwork 7500 交換器系列


HPE FlexNetwork 5130 HI 交換器系列

HPE FlexNetwork 5130 HI 交換器系列可在大中型企業園區網路的存取層提供可擴充性和彈性。這款 FlexNetwork 交換器支援企業級服務品質 (QoS) 和安全性、HPE Intelligent Resilient Framework (IRF) 堆疊、靜態第 3 層路由和 RIP、雙備援電源供應器、固定式和模組化 10 GbE 上行連結連接埠、PoE+、ACL、IPv6,並採用節能型乙太網路實現節能。5130 HI 交換器系列可透過 HPE 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 (IMC) 軟體進行管理,提供對整個網路的單一檢視。

以下電子檔說明了HPE FlexNetwork 5130 HI交換器系列產品介紹和資訊:

HPE FlexNetwork 5130 HI 交換器系列


HPE FlexNetwork 5510 HI交換器系列

HPE FlexNetwork 5510 HI 交換器系列可為大中型企業網路提供出眾的彈性、安全性和多重服務支援。此款交換器可提供企業級服務品質 (QoS), 支援 PoE+ 雙備援電源供應器, 10 GbE 和 40 GbE 上行連結, 9 機箱 IRF 堆疊, 靜態和 RIP 路由、MACsec、OSPF、IPv6 和節能型乙太網路。5510 HI 提供各種進階技術,包括 OAM、CFD、多層服務品質 (QoS)、MPLS 和 VPLS。可透過 HPE 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 (IMC) 軟體對其進行管理,提供對整個網路的單一檢視。

以下電子檔說明了HPE FlexNetwork 5510 HI交換器系列產品介紹和資訊:

HPE FlexNetwork 5510 HI 交換器系列


HPE FlexNetwork 5130 EI交換器系列

HPE FlexNetwork 5130 EI 交換器系列可在大中型企業園區網路的存取層提供彈性和可擴充性,並降低總體成本 (TCO)。該系列可提供企業級服務品質 (QoS) 和安全性、HPE Intelligent Resilient Fabric (IRF) 堆疊、靜態第 3 層路由及 RIP、便利的固定式 10 GbE 上行連結連接埠、PoE+、ACL、IPv6,並採用節能型乙太網路實現節能。5130 EI 交換器系列可透過 HPE 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 (IMC) 進行管理,實現對整個網路的單一檢視。

以下電子檔說明了HPE FlexNetwork 5130 EI交換器系列產品介紹和資訊:

HPE FlexNetwork 5130 EI 交換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