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P-CLM 集中式日誌管理平台

產品定位

SOOP-CLM是一個高性價比的企業級集中化日誌管理解決方案,它可以集中收容多樣性的日誌來源與不同的日誌格式,並進一步分析、關聯、儲存及視覺化日誌資料。不但一次滿足符規、稽核及IT維運等需求,也是企業面對大數據資料與AI時代的堅強後盾,更可以結合其他第三方解決方案,節省整體擁有成本,增加企業競爭力。

產品六大特色:

  1. 強大的集中收容能力,便於資料分析及高效率查找
    • 可集中收容眾多裝置上不同格式的日誌資料,透過內建的多樣解析模組分析關聯所收容的各種日誌資料;提供儀表板視覺化相關資訊,平均百萬資料秒級回應;亦可將長期歷史資料壓縮儲存於Hadoop,作為倉儲之用。
  2. 功能完整的日誌管理解決方案,易於操作上手及管理使用
    • 支援AD/LDAP及OIDC認證方式,具備密碼管控機制,嚴格的Role-based access control控管存取權限,保護日誌資料且具不可竄改性,並可留存歷史資料以符合ISO 27001與PCI DSS等日誌稽核項目,達到法規遵循及企業稽核標準;提供簡易人機操作介面,可於Web UI上設定告警、報表排程和日誌解析規則等日誌管理功能,降低學習曲線;內建多樣視覺化模組,方便使用者彈性運用。
  3. 穩定可靠的分散式架構設計,有效降低維護負擔及提高服務品質
    • 去中心化架構的分散式運作叢集設計,輕鬆達到簡易擴充,高可用度的目標,大幅降低管理難度;透過SOOP-CLM的自我監控及健檢功能,維運人員可輕易的掌握系統平台當前狀態,當系統平台運作遭遇瓶頸時,可協助迅速排除異常;內建防呆機制,可阻擋一般性不當之人為操作或管理疏忽;提供多種API,方便用戶擴展開發各種面向的應用服務;時間過濾功能和拖拉式自定義儀表板功能,快速滿足不同視覺化需求。
  4. 智能告警機制,提供真實的趨勢分析及反映真實狀況
    • SOOP-CLM內建的動態閾值透過先進的演算法,自動依據過去的歷史數據,為不同時段定義更貼近現實的閾值,協助判斷是否發生異常,有效提升網路與資安告警的精準度,降低發送False Alarm的機率,協助用戶第一時間察覺異常,同時加速排除作業,提升系統可靠度,進一步推升使用者滿意度,達到早期告警、快速定位、高效維運的目標,如此一來,即可快速、精準定位異常範圍,有效減少排除異常時間,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維運效率。
  5. 整合其他第三方解決方案,節省維運成本或擴大投資效益
    • 透過SOOP-CLM第三方整合能力,能有效減少許多以流量/CPU/OS或日誌量計價的軟體授權費用,亦不需擔心未來因日誌量增加需負擔的額外授權費用,如利用SOOP-CLM避免SIEM工具的授權費用增加。在IT維運環境中,整合多種監控工具數據提供整合視覺化呈現,減少解決問題時間及降低人力成本,如整合AP/Infra/DB/Docker/Cloud等相關監控管理工具。串接大數據平台,除提供日常資料備份、定時稽核外,並可挖掘其中商業價值,擴大投資效益,如Hadoop/TeraData/MongoDB等大數據平台。整合AIOps工具,加入AI/Machine Learning等演算法建立預測模型,搭配RPA等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工具,進行主動修復及預測分析等應用,讓IT管理更具智慧化,加速企業數位轉型。SOOP-CLM的高整合性能發揮各產品的最大效益,節省整體擁有成本,增加企業競爭力。是企業在面對大數據資料和AI時代的最佳選擇。
  6. 高性價比的計價方式,輕鬆擁有無後顧之憂
    • 免費支援新設備的日誌解析處理,不必煩惱往後日誌平台維護支出增加;授權不限流量/EPS/容量/CPU/Memory/日誌來源設備數/日誌量/操作使用者數量,透過擴充硬體資源或節點方式,彈性部署節省使用成本;不斷推陳出新的日誌應用及插件,將投資效益發揮到最大;內建多樣化應用服務,大幅縮減客製化開發的時程及負擔;基於開源具備高自由度及在地支援,有效減少未來轉換成本和使用風險;國外官方維護及本地多方弱掃,雙重保障確實降低資安疑慮;客戶橫跨政府/金融/電信,產品經多方檢驗,品質成熟穩定有保障。

SOOP-CLM 產品更多資訊,請詳閱以下電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