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無線 AP

Aruba AP 運用簡單、快速且安全的企業連線能力,提升 IT、使用者和物聯網 (IoT) 體驗,採用涵蓋全種類使用案例和價位的高效能 AP 產品系列。

在效能和操作簡易度至關重要的情況下,Aruba AP 支援 AI 功能、最新的 Wi-Fi 6 標準以及可在任何環境中部署的多種不同外型規格。堅固耐用的外型規格也支援極端溫度和濕度要求。

於 Aruba 官方網站查看更多室內 AP 不同系列產品資訊== 室內 AP


Aruba 室外 AP 為大型公共場所、臨時站點和裝卸碼頭,提供流暢的連線能力。點對點無線選項可為相鄰建築物提供 Wi-Fi 網狀網路回傳和 60 GHz 的速度。

於 Aruba 官方網站查看更多室外 AP 不同系列產品資訊== 堅固耐用的室外 AP


運用易於部署和管理的解決方案,在家工作或設置臨時站點。Aruba AP 會自動設定,讓員工只需將之連接到任何既有的網際網路連線,就可以馬上開始運作。

於 Aruba 官方網站查看更多 RAP 不同系列產品資訊== 遠端及旅遊業 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