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閘道和控制器

Aruba Gateway 和 Controller 專為園區與分支機構而設,適用於 WLAN、LAN 和 SD-WAN 的高效能網路存取、安全功能和復原能力。行動性、雲端和數位轉型需要將效能與安全性從企業擴及分支機構與所有使用者需要連線的地方。

更多資訊請參閱Aruba官方網站

Aruba 9000 系列閘道非常適合大型和小型分公司部署,並可作為 SD-WAN 和安全性的網路設備。其提供行動數據連線能力,可將多個閘道分組為每個分公司一個叢集,實現高可用性和備援能力。

9000 系列是透過Aruba Central (一個簡單易用的雲端型網路運作、保證和安全平台) 進行配置和管理。選用的行動 Installer 應用程式可簡化現場部署,以最佳化 IT 資源。

9000 系列閘道採用彈性的設計,以支援負荷最為繁重的分支機構環境–其提供的連線能力是典型的 SD-WAN 設備最大用戶端密度的 80 倍,最大傳輸量的 10 倍。

以下電子檔說明了Aruba 9000 系列產品介紹和資訊:


7200 系列行動控制器在 ArubaOS 上執行,提供業界領先的網路服務,可充分提升 Wi-Fi 效能,確保漫遊順暢,並為遠端 AP、Instant AP 和 VIA VPN 用戶端擴展安全的 VPN 存取。

7200 系列也是動態分段解決方案中執行重要原則的代理程式,其執行作業是透過業界首創的使用者防火牆 (PEF)、內建的第 7 層應用程式可見度與控制,以及網頁內容過濾功能 (WebCC) 來完成。

7200 系列屬於由 Aruba Mobility Master 管理的控制器叢集,可以使用 ArubaOS 的完整功能集,包括集中式組態階層、採用人工智慧的 AirMatch、即時韌體升級和安全的多租用戶 SSID 分段 (MultiZone)。

7200 系列支援多達 2,048 個 AP,可提供高達 100 Gbps 的防火牆傳輸量,為要求最苛刻的企業環境提供無與倫比的容量。

以下電子檔說明了 Aruba 7200 系列產品及 ArubaOS 介紹和資訊:


7000 系列行動控制器在 ArubaOS 上執行,提供業界領先的網路服務,可充分提升 Wi-Fi 效能,確保漫遊順暢,並為遠端 AP、Instant AP 和 VIA VPN 用戶端擴展安全的 VPN 存取。

7000 系列也是動態分段解決方案中執行重要原則的代理程式,其執行作業是透過業界首創的使用者防火牆 (PEF)、內建的第 7 層應用程式可見度與控制,以及網頁內容過濾功能 (WebCC) 來完成。

7000 系列屬於由 Aruba Mobility Conductor 管理的控制器叢集,可以使用 ArubaOS 的完整功能集,包括集中式組態階層、採用人工智慧的 AirMatch、即時韌體升級和安全的多租用戶 SSID 分段 (MultiZone)。

7000 系列支援多達 64 個 AP、24 個乙太網路連接埠和多個 WAN 連線,可提供高達 6 Gbps 的防火牆傳輸量,從而為要求最苛刻的分散式企業環境提供足夠的容量。

以下電子檔說明了 Aruba 7000 系列產品及 ArubaOS 介紹和資訊:

上述圖片與資料來自於Aruba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