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易科技總經理-包淳正

聯易技術能量強悍-助企業建構可信任的網路安全體驗

強化基礎設施安全、提升端點裝置防護力

零信任網路時代已然來臨,如何有效因應成為資安人員最大痛點。代理HPE Aruba系列產品多年的聯易科技,建議企業應該運用ClearPass解決方案,搭配聯易科技的全方位技術支援,即能有效在零信任網路中建構可信任的網路架構。

聯易科技總經理-包淳正
聯易科技總經理-包淳正

  伴隨著行動裝置成為商務人士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也讓企業面臨更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威脅。儘管各公司均已添購多種資安防護設備,但因內部網路過於複雜,以至於無法有效防堵惡意威脅入侵。為協助企業對抗駭客入侵,聯易科技特於2019年3月9日舉辦「資訊安全第一步,我們應該從哪裡開始?」研討會,邀請多位專家到場分享相關趨勢,以及介紹HPE Aruba ClearPass解決方案,從AAA的存取認證,整合相關資訊安全系統,形成網路區域聯防機制,協助企業在零信任的網路中建構可信任的網路體驗,輕鬆提升資安防護力。
聯易科技總經理包淳正指出,現今企業內部資安威脅多部分在於基礎網路管理不夠健全,而非資安防護設備不足所致。聯易科技代理HPE Aruba系列產品多年,該公司推出的ClearPass解決方案,能提供資安人員最需要的可見度、控制、回應等三大功能,搭配聯易科技技術團隊全方位的支援,能夠為企業建立更完善的網路管理平台,有效將資安威脅降至最低。

技術、經驗兼具 聯易科技受肯定

  投入資訊服務工作多年,致力為客戶提供資訊平台整合規劃及建置、大規模無線網路建置、資訊安全顧問及改善、資通訊息整合規劃等服務的聯易科技,致力讓客戶享有最完善的安全服務。該公司更是台灣少數具備技術、經驗的資訊系統整合業者,也獲得不少HPE Aruba核發的資安認證。

  專程參與此研討會的南部知名財團法人產業研究發展中心資安人員表示,當時為避免干擾到研發同仁的用戶端運作效能,以及解決員工自行攜帶設備的問題,在聯易科技推薦下引進HPE Aruba ClearPass解決方案。藉由聯易科技的顧問團隊協助,資訊人員順利運用ClearPass,針對不同帳號、設備等給予相對權限,一旦發現異常連線行為時,也能夠立即阻斷該設備的連線權力,避免惡意程式在公司內部肆虐。

  包淳正說,多數企業都將防禦重心放在網路閘道端,但在員工自行攜帶行動設備進入公司使用的比例增加下,很可能也因此將惡意程式帶入公司內部網路中。ClearPass全名為ClearPass Platform Manager,透過AAA存取認證進行個別使用者認證授權管理外,還利用API與各種資安及管理平台整合,再透過Policy政策設定,主動阻絕問題來源或預設其他處置。搭配聯易科技的客製化服務,讓企業的整體資安服務更為完善,降低惡意程式入侵的可能性。